台北市教育入口網

臺北市教育入口網將確實遵守會員使用條款,尊重並保護你的個人隱私及權益。 為免因資料填寫不全,造成無法成功申請、網站活動參與不便、得獎通知無法寄達等問題,申 請加入會員時,請務必確實、完整填寫各項資料,並注意相關說明。謝謝!
為尊重個人隱私及權益,本網站不會將你的資料透露給第三團體,請放心詳實填寫。

注意:標示【*】欄位請務必填寫,否則無法完成申請

填寫個人資料
會員申請步驟:詳讀會員條款→填寫個人資料 →申請完成

使用者新增

注意帳號長度需介於5~14個字元間
1.英文字元不可使用大寫、全形
2.帳號不可含有符號,尤其是@#$%
3.空白、大寫、符號將會造成無法登入信箱。

將依您的暱稱跟您打招呼

密碼長度必須大於或等於 8個字元, 須包含1個數字字元, 1個英文字元, 1個符號字元(!@#$%^+=)

請再重複輸入密碼

請確實填寫真實姓名

一個身份證字號只限一個帳號申請,請確實填實正確以利身份審核



1. 請務必選取「機關學校」單位名稱,以審核法人、教師、學生身份。
2. 若查無所屬機關學校單位資料者,即尚未列入本網站會員之審核範圍。
3. 資料填寫完畢於按下"確認"後,欲申請教師身份審核者請至「資料下載」單元(http://www.tp.edu.tw/download/)下載「身份變更申請表」,填寫完整後傳真並檢附相關證件(教師服務證、聘書或職員證等),將有專人進行身分審核。
系統管理者 維運小組 其他系統管理 法人管理者 法人 教師 (含公務帳號及職員) 學生 父母 一般網友
法人 教師 (含公務帳號及職員) 學生 父母 一般網友
會員除具一般網友權益外,同時依不同「身份別」有不同之使用權限。可複選。


注意:網站的相關通知以及確認信函等訊息,將寄送至此聯絡信箱,建議填寫非@tp.edu.tw的信箱,
以免因為忘記帳號密碼而無法收信。

(格式: 1980/01/01)


查詢郵遞區號

公司- 分機-
家裡-

教育活動 文化藝術 體育競技 慈善公益 生活新知 民俗節慶 其他休閒 育樂休閒 農村自然


相關證件影像檔 上傳圖片說明 (檔案需小於10MB)
我要申請「臺北市教育網電子郵件信箱系統(Edu-Mail)」
本站現僅開放具教師或學生身份之會員申請信箱,學生會員由所屬學校提出申請,
教師會員則請提出人事單位簽核等相關證明或目前服務於學校之文件、影本資料,
如:聘書、教師證、職員證(正反面)等,申請表格請至「資料下載」區下載「身份變更申請表」。
驗證圖
* 驗證碼 更換